最新新闻:

Salman Khan,Kareena Kapoor Khan派对在一起,我们也发现了Iulia Vantur,看了照片

时间:2022-07-31 18:46:06来源:

Kareena Kapoor Khan很快就会成为一个妈妈,我们只是不能感谢她的Bestie Amrita Arora与她的Bajrangi Bhaijaan Co-Star Salman Khan和他们的女孩帮派分享Bebo派对的照片。Amrita周一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照片,我们可以用丈夫Saif Ali Khan,姐妹Karisma Kapoor,Malaika Arora Khan和其他一些朋友点击kareena。但是,我们注意的人是Salman Khan。虽然,在第一次看,你可能会想念萨尔曼的据称女朋友Iulia,在图片中。

Iulia Vantur最近回到印度。经过几周的分手谣言,Iulia的回归,现在这些照片会给它带来盖子。我们还听到斯塔曼的萨尔曼的继母在演员居住地举行的萨尔曼的继母海伦之际,我们也听到了桑特斯小姐。

回到派对照片,Amrita Arora与标题分享,“#Terracenights #home #NoplacelikeHome”。所以我们也知道党的场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还分享了另一张照片,写作,“即兴露台夜晚最好!#forthssforeves #greatwinegreatcompany #winterscoming“,我们看到kareena全部发光,因为她炫耀她的婴儿凹凸。

还阅读/ iulia vantur回到印度和萨尔曼汗的生活中

查看Kareena Kapoor,Salman Khan和Iulia Vantur的派对图片:

另见Iulia Vantur的另一张来自萨尔曼的地方的彼此:

Kareena粉丝,这些照片肯定是你的礼物,因为你可以很快忘记妈妈。

还阅读/ Kareena Kapoor于12月20日送给宝宝,确认父亲兰德希尔卡普尔

Kareena的父亲Randhir Kapoor最近证实,Bebo将于12月20日送给她的宝宝。在她身边的这样一个爱情的家庭和朋友,它将成为妈妈的态度微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