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为Coldplay's Chris Martin的派对结束了宝莱坞竞争,见Inside Pics

时间:2022-07-31 17:46:04来源:

全球公民节和古老的音乐会是庆祝和乐趣的理由,因为我们看到了很多人作为节目的一部分,并享有歌手克里斯马丁的核心。现在我们可以告诉你那些乐趣并没有结束音乐会。

它继续在Shah Rukh Khan的简易别墅Mannat,其中星星聚集在一起。这里看到的面孔是Chris Martin,Salman Khan,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Katrina Kaif,Sonakshshi Sinha,Farhan Akhtar和Shraddha Kapoor等。

我们一直听到谣言关于SRK和Hrithik Roshan在raps释放日期后,rk和hrithik roshan没有看到眼睛,并最终与演员的kaabil冲突。但是当我们在这里发现Hrithik时,两者之间的冷战的所有谣言都会休息。

另一方面,Salman Khan和Vivek Oberoi的一个也所谓的“竞争对手”也是在这个派对的一个屋檐下。在音乐会上与Katrina Kaif见面的Ranveer Singh据说是他所谓的女朋友Deepika在整个抨击中。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Filmmaker Imtiaz Ali,Ritesh Sidhwani和Vidhu Vinod Chopra也参加了。看到了Shriya Saran和Dia Mirza抵达派对。

它似乎发布了Coldplay音乐会,整个宝莱坞转移到Shah Rukh Khan的Mannat。如果要相信报告,党毕业了5点。并且,从这个SRK主办方的泄露形象,我们看到Deepika和Chris Martin在SRK Bash之间发生了一些激烈的谈话!

看到明星​​到达Mannat为SRK的后方派对。

音乐会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因为所有人都顺利,活动是一个明星镶嵌的事件。从Amitabh Bachchan到PM Modi,所有这些都对全球公民的倡议分享了他们的看法。音乐Maestro Ar Rahman甚至使Lead Singer Chris Martin Jam Vande Matram与他制作。

在演唱会上进行的其他演员是Arjun Kapoor,Parineeti Chopra,Sonakshi Sinha,Farhan Akhtar,Sharaddha Kapoor,Ranveer Singh。

看到冰球音乐会的一些照片。

高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