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不受Narendra Modi的展示举动的影响

时间:2022-07-31 17:46:01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表示,他并未受到纳伦德拉莫迪的展示举动的影响,因为他所有的钱都在银行安全。

“我不得不面对没有麻烦,因为我所有的钱都在银行和付款是通过支票,”51岁的演员说。

宝莱坞已经推动了这一举动,但大多数名人在包括Amitabh Bachchan,Abhishek Bachc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支持下来,有些人说这对公众来说是不便。

看视频:Aamir Khan关于天赋

“我们(名人)害怕说什么。无论我们说什么都在另一个方向上,“他说。这一举措对过去两周发布的电影产生了影响。当被问及他担心自从他的电影危险将在12月发布以来时,Aamir说:“我不知道它。我无法评论。“

Aamir在村里参加Geeta Phogat的婚礼。演员正在描绘Geeta摔跤手的角色Mahavir Singh Phogat。Geeta是一款金牌摔跤冠军。对于未实施的,她是印度最着名的女性摔跤手之一,因为蟋蟀占据了这个国家,超级明星们试图在他即将举行的电影危险中挑战摔跤和鼓舞人心的家庭的故事。

阅读更多:Aamir Khan参加了Geeta Phogat的婚礼,说是她的礼物,看到里面的照片

有关Geeta Phogat的更多信息将在下个月发布时获取。Aamir Khan扮演了Geeta的屏幕父亲和前摔跤手的角色,他自己是Mahavir Singh Phogat。和Aamir一样,正如Phogat家族所承诺的那样,使得在Geeta的婚礼上表现出色。他祝贺这个家庭。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