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有能力携带一部电影的肩膀:Kirti Kulari.

时间:2022-07-31 16:46:05来源:

她在粉红色的表现不仅赢得了她的赞誉,而且还将她降落在Madhur Bhandarkar的下一个,Kirti Kulari说她有信心她可以通过自己携带一部电影。女演员使她的宝莱坞与khichdi亮相:这部电影在2010年,但这是Shaitan,这瞥见了她的表演技巧。然而,她的职业生涯没有扩展她希望的高度,并且女演员必须等到今年9月份发布的粉红色,以品尝成功。

Kirti现在与Indu Sarkar一起追求,这是一个关于一个针对系统反抗的清旧诗歌,并在70年代设定。“这确实很长时间因为我扮演主角。我确实觉得我有能力在我的肩膀上携带一部全部电影。这只是我早些时候没有给出这个机会,“Kirti告诉PTI。

“这也是善良的,因为我在过去几年中也发展起来。赋予主角角色感觉很棒。我很高兴成为电影的一部分,这是我做这样的电影的正确时间。“Indu Sarkar是1975-77在该国施加的21个月紧急情况,Kirti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故事,需要被告知,她非常自豪地为此作用。

“我很高兴与这样的电影相关联。Madhur闻名于妇女为中心的电影,我一直想和他一起做电影,这是最长的时间。这部电影非常接近他的心,他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努力。“

准备在12月的楼层上的薄膜中的作用并不容易,因为Kirti不得不接受理解有清旧问题的人的细微差别的猛犸象任务。她也在阅读时代,让自己更好地做好准备。

“这是一个时期的电影,所以Madhur的一侧有很多支持和研究。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是让陷入困境。我遇到了一位治疗师,谈到了清盘的各个方面。“我遇到了一个心理学家来理解一个有问题的人。因为我也在玩一本诗歌,我正在阅读诗歌,也在那个时期阅读。“

Kirti的董事Bhandarkar,近年来,他的最后几部电影日历女孩和女主角在票房上没有表现得很好。然而,女演员称她在目前相信生活时她不受它。

“当你看董事的工作时,我不会否认,你知道他们所做的不同作品。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我对那个人的本能。拥有100%的成功率不是我与董事合作的标准。对我来说,了解我的董事的心态是什么,让电影很重要。“

大多数女演员都与Phandarkar这样的女演员,Kankona Sensharma,Kangana Ranaut,Tabu曾在其电影中赢得了几个奖项。当被问及她在签署这部电影的同时有这么想的时候,Kirti表示,她从未与赢得奖励的动机接近她的工作。

“我只是通过我相信和我的感受。如果有什么让我奖励,那就不仅仅是欢迎。我不选择脚本有意图获得奖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