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需要休假Padmavati与妻子Mira的日期,见照片

时间:2022-07-31 16:46:05来源:

如果Ranveer Singh成功地抓住了梦幻男友的标题,那么Shahid Kapoor已经把自己放在了更高的速度。自从演员结婚以来,他一直在为所有丈夫提供重大目标。沙哈德,即使在拥有这样的繁忙时间表之后,设法完全平衡个人生活和专业生活。如果有人想要证明一个完美的丈夫Sasha是什么,我们有证据。我们的洞穴抓住了宝莱坞的爱情鸟 - Shahid Kapoor和他的妻子Mira Rajput - 在Bandra Cafe的约会上。

似乎这两个人在孟买餐馆享受了一点我的时间。这对夫妇欢迎他们欢乐的欢乐,女婴Misha Kapoor,在8月份忙着迟到。虽然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从养育职责中休息,但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想看到Shahid的小天使,Misha,他们一直在携手去脚趾覆盖,每当他们一起享受公众炫耀。Shahid也有名地说,如果他的女儿想要成为一个演员,他将非常担心,因为他认为这是一个“艰难的工作”。

还阅读/ padmavati:Shahid Kapoor进入rawal rutan singh的皮肤

在工作前沿,Shahid开始为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vati拍摄。他在电影中扮演Raja Ratan Singh,丈夫到Deepika Padukone的角色。虽然Ranveer Singh,谁也是Padmavati的一部分,但是从电影中分享了第一次看,Shahid的外观一直保持在包裹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Shahid的仰光,主演Saif Ali Khan和Kangana Ranaut,是新闻。由于未报告的原因,预告片的发布日期已被推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