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ndore-Patna Express推出:Amitabh Bachchan,Priyanka Chopra,Anupam Kher被悲剧悲伤

时间:2022-07-31 16:46:04来源:

一个悲伤的新闻在星期天(11月20日)早上打破了,近日北普尔·普拉德岛的普瓦哈州普瓦哈州的14名教练被剥夺了近日。根据最新报告,至少107人失去了生活,200人在火车事故中受伤。这个消息让整个国家震惊地包括宝莱坞行业。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非常令人遗憾的是,他认为Twitter表达他的哀悼。其他表达悲伤的其他人是Priyanka Chopra,Anupam Kher,Preity Zinta等。

Big B在他的推特账户上写道,“T 2448 - 令人遗憾的是超越言语,看着巴特那吲哚火车事故的视觉效果..祈祷受伤和失去亲人!”

Priyanka Chopra,他目前忙于她的好莱坞和电视项目,即海湾和Quantico 2,分享,“我的心脏出血,为巴特纳 - 吲哚火车事故的受害者。哀悼和勇气给家庭。“

还阅读/ Live Indore Patna Express Details:超过100人被杀,Suresh Prabhu承诺严格的行动

Anupam Kher推文,“我衷心哀悼#KanpurtraintRagedy的受害者家庭。愿上帝给予他们勇气处理它。#prayers。“

齐迪塔还推文发布了悲剧事故。indore-patna表达得到了脱轨。“我的思想与祈祷与所有人受到悲剧的悲剧#patnaindoreexpress r.i.p,”她发了推文。

观看/ indore patna快递脱轨:食品供应可用于受伤

看看Bollywood Celebs如何表达悲伤的恐慌 - Patna Express脱轨:

T 2448 - 令人遗憾的是超越言语,看着巴特纳吲哚伯托火车事故的视觉效果..为受伤和失去的虐待祈祷! pic.twitter.com/bm7w68laxp.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1月20日

我的心脏出血,为巴特纳 - 吲哚火车事故的受害者..向家庭哀悼和勇气。

- Priyanka(@Priyankachopraza)2016年11月20日

我的思想和祈祷与所有人受到悲剧的所有人#patnaindoreexpress r.i.p

- Preity Zinta(@RealPreityzinta)2016年11月20日

我衷心哀悼#KanpurtraintRagagey的受害者家庭。愿上帝给予他们勇气处理它。#prayers.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11月20日

SOOOOOO悲伤的是#kanpurtraintragedy ya Allah Sabki Hifazat Karna ...

- Gaahar Khan(@gauahar_khan)2016年11月20日

这种不幸事件震撼了整个国家和我们的B镇名人,因为他们继续哀悼恐怖的火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