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参加了Geeta Phogat的婚礼,说是她的礼物,看到里面的照片

时间:2022-07-31 16:46:07来源:

这是哈里亚纳巴尔人民的重要日子,很少为女人的婚礼发出新闻。但这一次,新娘很特别。Superstar Aamir Khan在星期天访问了该村,参加了Mahaveer Singh Phogat的女儿,Geeta的婚礼。而Geeta是一家胜利的摔跤冠军。对于未实施的,她是印度最着名的女性摔跤手之一,因为蟋蟀占据了这个国家,超级明星们试图在他即将举行的电影危险中挑战摔跤和鼓舞人心的家庭的故事。

看视频:Aamir Khan关于天赋

有关Geeta Phogat的更多信息将在下个月发布时获取。Aamir Khan扮演了Geeta的屏幕父亲和前摔跤手的角色,他自己是Mahavir Singh Phogat。和Aamir一样,正如Phogat家族所承诺的那样,使得在Geeta的婚礼上表现出色。他祝贺这个家庭。

Dim Chahta Hai Actor说他想礼物Geeta她的新娘礼服,但传统上由新娘的产妇叔叔完成。因此,他陷入了水果盒。Aamir进一步向Phogat家族表示他的礼物是他的电影危险。

Aamir一直来到这个村庄两年,同时为运动生物学做准备。他也在Phogat的老房子里拍摄。制造商对房屋进行了一些改变,以适应电影的创造性方面。人们可以看到墙上的两个摔跤手绘画,这些摔跤手为这部电影。

查看Aamir访问巴尔利的一些内部和独家图片。

村的居民不被记者和洞穴包围的村子说,他们对这部电影感到高兴。他们说这将为这里的年轻女孩提供动力。

马哈维尔Phogat的Neice rajesh jakhar说:“当Phogat曾经训练他的女孩时,有很多抗议。但是,在Geeta和其他女孩赢得了世界锦标赛后,心态发生了变化。玛哈维尔现在已经去了宝莱坞。整个国家现在可以看到他。他从村里训练了15-20个女孩。“

“在哈里亚那正在制造许多宝莱坞电影。这是一个特殊的地方,“Aamir补充道。虽然被媒体所包围,但他还借此机会从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发出对话,“Mari Choriya Choro Se Kam Hai Ka”,从而巧妙地推广他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