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Mugdha Godse感觉男朋友Rahul Dev正在玩游戏

时间:2022-07-31 17:46:02来源:

Rahul Dev的女朋友和Model-Actor Mugdha Godse对他在Bigg Boss第10季的表演是如何表演的。这,无论从主席萨尔曼汗收到的所有绑扎都懒惰,无论是懒惰,都没有抵抗房子里的任何错误事件。看起来像苛刻的萨尔曼的话语带来了rahul态度的一些变化。事实上,观众也在目睹拉胡湖的变化以来,自萨尔曼作为观众判处他的判决。在最近对DNA的采访中,Mugdha表示,她觉得Rahul正在通过让自己远离所有政治和现实展示中的争论来做正确的事情。

Mugdha说,她可以感受到Rahul在房子里的不舒服,并补充说,演员通过向其提供100%来表现出与他的工作相同。被问及她是否同意萨尔曼对拉胡尔的陈述,她说Salman是“有权他的意见”。Mugdha甚至表示表演需要互动。据她说,只有战斗和叫喊都没有娱乐。她补充说,因为她的拉胡尔正在同样娱乐,因为他正在情绪化,表演任务和与展会上的其他人粘合得很好。事实上,她觉得拉胡尔的侵略也有一个幽默。Mugdha表示,在上周的奢侈品预算任务中,举例说明他与Swami OM的斗争,人们享受了他的陈述,“Tatti Jalebi”。

“人们只看到了他的平静方面。他逐渐揭示了他的愤怒和有趣的一面。拉胡尔可能是非常幽默的,他与Om Baba的战斗表明我们,“她在采访时告诉我们。

还阅读/ Bigg Boss 10野生卡片参赛者Sahil Anand:不喜欢Bani J如何与Lopamudra Raut,观看视频

似乎Mugdha不同意Salman的'Lazy'评论Rahul,前参赛者Karan Mehra和Rohan Mehra。时尚演员同意拉胡尔有机会赢得胜利,但他可能会失去洛坎·梅哈拉和Manoj旁遮普山雀,她认为在房子里有强烈的竞争者。自从第一天开始,Mugdha通过她的社交媒体句柄,一直在做它需要让Rahul的Fanfare着火所需要的一切。在情感方面,她确实想念他,这是她从未在观看了观看单一的Bigg Boss第10季的一集的原因之一。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有四个野卡竞争者现在挑战Rahul's Place,看看演员是否会在即将到来的任务中置于展会中的一切,或者他会让他的竞争者赢得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