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rampal,sujoy ghosh思想生产商不会投资金钱

时间:2022-07-31 17:46:03来源:

Actor Arjun Rampal揭示了他和董事Sujoy Ghosh在他们加入Kahaani 2:Durga Rani Singh,但觉得生产者不会冒着金钱的风险。“他(Sujoy)自多年以来就了解我。我们打算一起一部电影四五年后回来它被称为青少年......不是他现在所做的Te3n,“Arjun告诉PTI。

“它(青少年)是他的想法,他想发展它。这是一个不同的电影,这是一个大型预算巨型电影。我不认为有人想把那种钱放在我身上,而那段时间也没有发生,所以它没有发生,“他说。这位44岁的演员表示,他希望他们能够有一天能够在该项目上工作。

当被问及它是一个动作电影Arjun说:“它有很多东西。可能会在将来会这样做。“Actor上的岩石说,如果Kahaani 2:Durga Rani Singh在票房上做得很好,生产者可能同意投资于他们的待处理项目。

“我一直告诉他(Sujoy)使它(电影)成为一个美丽的剧本。他同意了我。如果'Kahaani 2.'工作真的很好,那么可能是人们会开始相信我们。可能是我们称之为“三重”(指他们的电影),“他补充道。在2012年的第二期击中Kahaani,Arjun发挥了警察的作用。这部电影于12月2日举办了亚太达巴兰,举行了铅,电影击中电影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