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khil成为Ranbir Kapoor的第二大打击

时间:2022-07-31 18:46:05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已成为迄今为止第二大演员的职业生涯,索赔制造商。

AE DIL HAI MUSHKIL,因在10月28日发布的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的存在而被争议所包围。它还配备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

这部电影由Dharma Productions和Fox Star Studios共同制作,也设有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客串。

根据电影制造商发表的一份声明,电影率为112.14千万卢比(净印度业务),并在周四达到1240万美元(毛额)。

福克斯星级首席执行官Vijay Singh说:AE DIL Hai Mushkil在票房举行了一个惊人的跑步,我们很兴奋地知道这已成为Ranbir Kapoor的第二大打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ingh对电影被电影Buffs收到的方式很满意。

“Karan Johar的目录已经成为一个巨大的受欢迎,因为观众在电影的内容上淋浴的爱情,我们很高兴与他一起伴随着脱颖而出的电影,”他说。

还阅读:AE DIL HAI MUSHKIL评论:当爱向你展示中指

这可能是ranbir的呼吸,他们用孟买天鹅绒,罗伊和besharam挫折。事实上,塔图拉也未能引起良好的反应。

Ranbir接下来将在Jagga Jasoos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