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22日全集书书面更新:拉曼知道vidyut是约会的草原

时间:2022-07-31 18:46:04来源:

拉曼乘坐游艇骑行并显示她的海豚。拉曼故意告诉帕湖关于母亲海豚。他希望Pihu了解一个家庭的重要性,尤其是帕湖的生命中的关怀母亲的重要性。伊希塔也在那里出席,但她没有进入帕湖。在这么长时间之后,她会变得情绪化的p u。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拉曼将pihu带到商场。ruhi来到那里惊喜帕湖。他们互相拥抱。帕湖一年后非常乐意看到瑞希。 Pihu告诉她,她错过了整个家庭,包括Toshi,Adi等。拉曼很高兴看到他的女儿都在一起。他点击他们的照片。他要求鲁里为他们喝果汁。在寻找果汁柜台的同时,瑞希不小心看到了ishita。Vidyut也来到那里,开始与ishita舒服。他告诉Ishita Raman让他这样做是为了使Ruhi观看Ishita和Vidyut在一起。瑞希看到了所有的戏剧,她感到沮丧,决定面对她的Ishimaa。在让Ruhi这样做之前,Vidyut Elopes与Ishita。这一动机是让Ruhi保证伊希特与Vidyut的事件。ishita感觉有罪,因为她不想麻烦她的孩子,但Vidyut要求她放松身心。

Simmi准备好迎接写给她情人信的假人。她不知道家庭的孩子们做了这一切让她振作起来。这封信是由Aaliya撰写的,而不是由任何人写的。她从电话目录获取了他的号码,并邀请他去餐厅见面。她计划抓住这个家伙,并教他一课。Aaliya,Shravan和Ananya在他们了解它时会担心。

在看到伊希塔和vidyut在一起后,瑞希在震惊。她告诉所有人的拉曼。拉曼行为无辜,告诉她,现在他肯定会普遍思想。瑞希担心更担心,她希望拉曼了解ishita的情绪状态,并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 Pihu来到那里,他们停止讨论。拉曼从Pihu开始知道,Shagun是约会别的人,但vidyut。 Pihu在拉曼的移动中识别Vidyut的照片。拉曼得到紧张的,他担心Vidyut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披露拉曼的秘密。他想告诉Vidyut,因为他约会拉曼的前妻。他立即打电话给vidyut。vidyut与shagun。他用草原离开他的手机来喝咖啡。Shagun即将在Vidyut的手机上挑选拉曼的电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