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Kriiti Sanon的Raabta于2017年6月9日发布

时间:2022-07-31 19:46:01来源:

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和Kriti Sanon Starrer Raabta将于明年6月9日击中剧院。由Dinesh Vijan指导电影在布达佩斯,毛里求斯和旁遮普邦广泛拍摄。在明年围绕情人节释放的电影推迟,以避免与Akshay Kumar的快乐LLB 2发生冲突。

这部电影是基于梦想和命运的爱情故事。rabta由于铸造问题而延迟,由Vijan和Bhushan Kumar制作,由T系列和Maddock电影提出。Dinesh Vijan的局局署还提供Varun Sharma,这对他的共同主演Sushant非常赞美Singh Rajput和Kriti Sanon,觉得二重奏在电影中分享了一个伟大的化学。虽然这位26岁的演员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Starrer Dilwale与Kriti合作,这是他第一次与Sushant合作,而年轻的演员则为他的才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电影正在制作时,有关于Sushant和Kriti互相约会的报道。然而,Kriti解除了这些谣言。他说,当被问到他对克里蒂的陈述的反应时,他说,“她总是说出真相,无论她所说的是对的。”

还阅读:Kriti Sanon说,Raabta靠近我的心

Ta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确认了新闻,因为他发布了Dinesh Vijan的Raabta的发布日期。

Dinesh Vijan的导演#Raabta于2017年6月9日发布。星星Sushant Singh Rajput,Kriti Sanon。由白兰维希,Bhushan Kumar生产。

- 2016年11月22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由Tseries&Maddock电影介绍,#Raabta广泛拍摄于布达佩斯,毛里求斯和旁遮普邦。 pic.twitter.com/a2igdm3jzl.

- 2016年11月22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虽然Sushant,骑谁在Dhoni女士成功:无解脱的故事,目前正在忙着阅读脚本,Kriti正在拍摄下一部名为Bareilly Ki Barfi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