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ya chopra曾经用'c'的词给我打电话:Befikre Ranveer Singh.

时间:2022-07-31 18:46:09来源:

Ranveer Singh现在正在获得他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在获得巨大的人气作为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的人们的流行度之后,他正在与Aditya Chopra的Ace Aditya Chopra一起工作,他以像Dulhania Le Jaygenge这样的电影创造历史。

但是,与Aditya拍摄可以是一项任务。在谈论Aditya Chopra的要求令人要求苛刻的情况下,Ranveer表示,董事从来没有被他的名字叫他,而是用他犹豫地揭示他的话来称呼他。但是,知道如何Ranveer是如何,无论如何,他告诉我们。

他答案,他甚至涉及Pamela Chopra yashmaker Yash Chopra的答案。Ranveer说,“Aditya Chopra是最艰难的任务活动。 Pam Aunty Kaise Paraa Kiya。他有一个柔和的角落,只有几个人的生命中的少数人。我一遍又一遍地问他一件事,他只是说'嗯......啊......'他甚至没有通过我的名字来解决我。我甚至不能说......用C的话星星“

观看/ befikre ranveer singh给出了'khulke-dhulke'答案的婚礼

后来,演员补充说,Aditya Chopra是他曾经合作过的最具迷人的主任,他希望他制作更多的电影并施放他。

还读/ ranveer singh说他不属于火种一代

Bajirao Mastani演员谈到了他的巴黎联系。他说他与这个地方的联系回到了他21岁的时候。他说,他在巴黎是一个拍摄的射击,其中有30,000人正在观看一首宝莱坞的歌曲是如何被执行的,并且由传奇的Sarj Khan进行拍摄。补充说,这不会夸张,说Befikre是他的特殊电影,因为它是由他的导师,Aditya Chopra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