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推出她的电影Sarvann的预告片之前访问Gurudwara,看看照片和视频

时间:2022-07-31 18:46:08来源:

Priyanka Chopra是一个忙碌的女孩。我们在宝莱坞的一些电影中见过她,也听到了她在音乐视频中唱歌。而现在我们的Desi Girl忙于她的国际电视项目,这是她的两个ABC系列QuantiCo。但这并不是唯一一件让她忙于普利亚纳的唯一一件事就是非常认真地将她作为生产者的角色。

Priyanka是周日(11月20日)的,目前在她的旁遮普制作,Sarvann提供国际发布。这部电影是在Priyanka生产房屋紫色鹅卵石图片下制作的。

Priyanka在多伦多推出了电影的拖车,她伴随着电影的演员和船员以及她的母亲,Madhu Chopra博士。在发布活动之前,还访问了一个Gurudwara。

Priyanka采取Twitter分享Sarvann的拖车并写道,“展示#sarvann,@ purplepeblepic的少女旁遮普电影。自豪地与这个惊人的团队合作......“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是Priyanka制作的第三部分,并讲述了居住在加拿大的年轻人的年龄的故事,他们回到印度与他的根部重新连接。在CBC新闻的一份报告中,Actor表示多伦多是首次亮相拖车的理想场所。

“多伦多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具有如此大规模的旁遮普社区,”Chopra在星期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认为旁遮普社区是多伦多的一个非常自豪和坚持的社区,我真的想把电影带到那里会受到赞赏,并寻求我们想要制作的东西。”

看到Priyanka Chopra的照片在推出她的旁遮普生产之前,她访问了多伦多的Gurudwara:

手表:PriyankaChopra的旁遮普生产拖车,Sarvann

介绍#sarvann的预告片,@ purplepeblepic的少女旁遮普电影。自豪地与这个惊人的团队合作... https://t.co/gtth976a6g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2016年11月21日

虽然,Priyanka很快就会忙于她的好莱坞首张电影Baywatch,而且大多不是印度,她的Madhu Chopra母亲正在照顾生产横幅的日常工作。 Priyanka在电影制作流中享有成功。她的马拉地养生产呼吸机得到了欣赏,现在,女演员对这个旁遮普电影Sarvann充满希望。这部电影具有旁遮普演员灰姑式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