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拒绝了Bigg老板,因为我不能毁了我的精神和平:Adaa Khan.

时间:2022-08-01 08:46:03来源:

流行的电视演员Adaa Khan说,她过去已经提供Bigg Boss,但她永远无法想象在争议的现实表演中,因为她不想“妨碍她的精神和平”。谈论节目,她说:“我被提供了Bigg老板,但我一直说这不是我的一杯茶。我绝对喜欢自己的和平和我内心的平静,我不想妨碍那个。我的家人一直是反巨大的老板。我喜欢我现在做的事情,并没有兴趣去Bigg Boss,成为疯狂的一部分,“Adaa告诉IndiaExpres.com。

演员目前在两种颜色的“超自然戏剧Naagin”中看到了。Adaa表示,她在第一季做了一个积极的一个积极的赛中,她正在享受在这个系列上扮演一个消极的角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Naagin第1季,我发挥了一个积极的性格,它在最后变为负面,但在当前的季节,我正在演奏消极的阴影。所以,我喜欢尝试我的角色。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发挥了各种角色是很好的。我希望像纳加辛2这样的人,“她说。

Adaa谈到了时装秀的边线,作为全球和平倡议的一部分,纪念26/11袭击受害者。这位昭着的27岁的演员们说,她很高兴她很高兴能够越来越频繁,而不是人们认为她是现实生活中的消极人物,因为她扮演了屏幕上的这些人物。

还阅读/ Sandhya Mridul永远不会参加Bigg Boss。这就是为什么

“很多人认为我在现实生活中不能是积极的。他们太认真地带着角色。在屏幕上,我可能会扮演一个糟糕的意图,但在现实生活中,我是一个愉快的人。我很平静,与我在电视上的任何东西都很平静。所以,这是参加促进和平的事业的良机,“阿达纳说。

除了Mouni Roy-Starrer Naagin 2,Adaa还在第二次喜剧烤展览喜剧之夜Bachao Taaza,但在客场外观。在第一个赛季,被称为喜剧之夜的巴嫂,演员是一系列定期与克鲁什纳·阿比什克和苏什雷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