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孩子们希望他们感恩节时,安吉丽娜朱莉向休战问休战

时间:2022-08-01 08:46:02来源:

据报道,女演员Angellina Jolie and Brad Pitt仍然在感恩节中重逢,尽管他们的Porce和拘留战斗。

疏远夫妇六位儿童Maddox,15,Pax,12,Zahara,11,Shiloh,10和Twins Knox和Vivienne,8名乞求他们的父母将感恩节作为一个家庭,报告Okmagazine.com。

“Shiloh一直在乞讨Brad和Angelina,开始彼此很好。然后她把它们送到了一个情感电子邮件,要求家人一起度过感恩。她让他们知道这是孩子们希望的东西,“靠近家庭的来源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据源代码称,朱莉叫皮特,并邀请他过来为家庭度假晚宴。

“这是一个完全没有的谈话。他感谢她的邀请,她说'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会很好,“消息人士说。

皮特将带着土耳其,因为他“希望孩子们感觉是这是过去的日子,就像他们再次一样。”

团聚只会是“两天的休战”。

“这种裂缝是争议的,但布拉德和安吉知道孩子们现在需要安全和稳定性。他们都将不得不挖得非常深刻。布拉德对满足安吉丽娜面对面的思想来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但他几乎可以忍受与他的孩子一起度过感恩的机会,“来源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