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haani'品牌是Vidya Balan的代名词,它不是我的代名词:Sujoy Ghosh.

时间:2022-07-31 19:46:05来源:

由于一系列拖鞋,在她的职业生涯中经历了贴片的演员Vidya Balan,这可能只是通过她即将推出的Kahaani 2释放,因为她是一个人才强者,嘉宾·雷霍夫总监。

“我不认为人们可以质疑她的才华。即使是她所谓的坏电影的表现也比我所知道的很多人都更好。有时我们在选择脚本时都会出错。即使我出错了家庭送货,阿拉丁。我认为她选择与其他电影一样与同样的本能做“Kahaani”。没有人知道电影是否会工作,“Sujoy告诉PTI。

Sujoy和Vidya将观众与2012年的睡眠者超浩感到惊讶.Kahaani。现在,Duo回到了Kahaani 2:Durga Rani Singh于12月2日击中电影院。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写”Kahaani“的第二部分时,我只考虑了Vidya。'Kahaani'品牌是Vidya的代名词,它并不是我的代名词。“明天”Kahaani“将改变,但Vidya不会。它总是vidya。它的那种角色是,它要求Vidya。她是APT的选择。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每部电影都有自己的需求。这部电影要求arjun rampal所以我们有他,“他补充道。

这两个人被视为最好的董事 - 演员'乔迪',但报道了一个震惊。但是,Ghosh犯了它。“几乎没有一个辐射,任何在五秒钟内修补的东西都是一个堕落,这是一个非常愚蠢和幼稚的东西。我不认为我们有一个堕落,我们彼此少愚蠢,这是一个半年,“他说。

还阅读/ Kahani 2有一个普遍的故事:Vidya Balan.

盖恩说:“我认为我们两个人都说,问他。我认为这足以让Vidya来修补,因为我不能这样做。这是愚蠢的。我希望我们早些时候聊了聊。

“我认为我们俩都是不合理的。无论是母亲儿子或丈夫 - 妻子还是朋友的那一刻,你都开始期待彼此的不切实际的事情开始。它发生在我们被爱和封闭的。“

现在也读/我互惠互惠互惠:Kahaani 2演员Vidya Balan

然而,Jhankar击败了导演,说Kahaani 2的剧本不是堕落背后的原因。“不,它(堕落)与'Kahaani 2'无关。这个剧本稍后出现了,“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