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娜汗和儿子艾莉安的自拍照就像父亲,就像儿子一样。见图

时间:2022-07-31 19:46:03来源:

莎瑞科汗的职业生活一直在保持演员非常忙碌。我们最近看到了SRK,在亲爱的Zindagi博士中,Zhatt的精神病学家和生活指导的角色。即使是对他粉丝的无休止的爱可以消退,Shah Rukh的父亲身边又浮出水面。我们知道这个男人爱他的家人和孩子。我们只是不能感谢他对他与他的校长雅利安分享的最近的照片。我们看到两个猎头在一起,它让我们想起了一件事 - 就像像儿子这样的父亲!

SRK采取Twitter与他年轻人和英俊的儿子雅利安分享一个自拍照。Duo看起来很像。King Khan用一个标题发出了读的图片,“感谢感恩节必须用Lil一会儿花了一个。”

莎瑞科汗是一颗星星。但毫无疑问,就像任何其他父亲一样,他也像他的孩子一样。在他最近在Kapil Sharma展会上展示的同时促进Gauri Shinde亲爱的Zindagi,这进一步清楚了。SRK已经问所有父母都不要在家中度过努力,让他们的家人和孩子们提供充足的时间。

观看/亲爱的Zindagi观众反应: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回到雅利安,我们只是不能等待这个年轻的明星完成他的学业,因为爸爸SRK想要,并用他的光环留下深刻的印象。雅利安在宝莱坞的首次亮相是每个SRK粉丝正在等待的。在我们听到Karan Johar对Arian的钦佩之后,他愿意在宝莱坞推出他,我们的等待变得更加困难。

看书Shah Rukh Khan,儿子Aryan Khan的Selfie:

感谢感恩节,我的Lil一会儿花了一个。 pic.twitter.com/mssjfo8slg.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1月28日

另外,看到爸爸SRK和Aryan Khan的一些旧照片: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对Salman Khan的ABS有一个问题。他用这个赤膊形象回答它,见图

年轻人,雅利亚已经有了一个巨大的粉丝。归咎于他良好的外表或相机的信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