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1月24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拉胡尔滥用了沼泽地,Bani打破了

时间:2022-07-31 19:46:04来源:

Lopamudra在他的睡眠中扰乱了Rohan,和他坐着。她试图欺骗罗汉打开锁的安全,其中包含任务的黄金。但罗汉聪明,了解她的意图。几次尝试到金牌后,洛卡放弃了。然后,她继续向Bigg Boss道歉,并抱怨Manu积极参与任务。

Bani和Mona通过清洁器具进入争论。Bani告诉Mona,她没有个人攻击她,但她想要厨房被清洗。洛卡带着蒙娜的一面,她与Bani进入了永无止境的争论,在那里她告诉Bani,她应该练习她的讲道。Manu说,自巴尼正在制作以来,他不想吃早餐。Manu,Lopa和Rohan讨论Bani的行为。Bigg Boss宣布,在蜂鸣器的声音后,BB金矿任务将开始。

看视频:11月10日Bigg Boss 24评论:Bani,Mona的厨房斗争,Roshan又是船长

任务开始于蜂鸣器的声音,展台和Nitibha开始他们的工作。斯瓦米拒绝执行任务并要求瓜押为早餐。Gaurav令人沮丧,在斯瓦米斯说,他不会说他不会邀请早餐。斯瓦米告诉Bani,她不应该像早上做的那样虐待他。Rohan要求Swami执行任务。他说,他的团队不是要求他参加,所以他不会参加任务。拉胡尔和斯瓦姆进入战斗,当拉胡尔叫他满满的时候。Swami再次在Bani大喊大叫,因为他说他不想和滥用的人交谈。Rohan要求一个珍珠,斯威士躲藏在口袋里。斯瓦米拒绝把它交给他,说他发现在他的房间里。Bigg Boss宣布这项任务已经结束并祝贺Rohan做好工作。Bigg Boss表示,在秘密任务中,Manu和Lopa失败,因此他们不会竞争队长。Manu说,没有人知道他也参加了秘密任务。拉胡尔祝贺Manu通过说他做了一份公平的工作。

Manu声称他甚至没有阅读秘密任务的信。Bani在她的物品中看到一些照片并开始哭泣。每个人都开始讨论餐桌的秘密任务。Swami警告Manu,他可以被Rohan送到监狱。制造他没有做错任何事,那么为什么他会被送到监狱。Bani Sobs在看到照片上并用毯子覆盖自己。Gaurav问Bani如果她有食物,她通过说她早点来回答。Gaurav和Rahul讨论了Bani的行为。巴尼坐在花园区和哭泣当戈拉夫下降并询问Bani,为什么她没有加入他的食物。Bani回复了她不想在人身边一段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