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2.0首先看:当Shah Rukh Khan错过了这个活动时,为什么Salman Khan彻底停止

时间:2022-08-01 08:46:01来源:

在简短的Q和A与媒体开始之前几分钟开始,Rajinikanth-Starrer 2.0的团队成员冲向Akshay Kumar,在耳朵的指向入口门的方向时耳朵低声说。Akshay立即从椅子上起来,走到入口处,欢迎一个似乎几乎走向FAG结束的名人。虽然一个想法没有什么比同一个屋顶下的rajinikanth和akshay kumar更大,但这里进入了萨尔曼汗震惊,令人惊讶的全部和阳光。

战斗开始了!获取#3diwali2017使用#2point0设置!#2point0fllaunch pic.twitter.com/p9vvodv2sv.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1月20日

在与Akshay交换愉快的愉快之后,萨尔曼走到了Rajinikanthanth,并欣赏他的敬畏。Host Karan Johar然后邀请萨尔曼舞台上,并在他自己的非凡风格的雄伟的慢性学士学位与Rajinikanth轶事中富饶。

读:在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Akshay说Rajini不仅仅是一个超级巨星,而是整个银河系

萨尔曼说:“萨尔曼说:”我只是想看看Rajini Garu。他是最神奇的人。我对他很尊重。我没有被邀请,但要了解发射并来到这里。我们曾经一起拍摄 - jhumma chumma。当我去洗手间时,Rajini Garu就在那里扔香烟并用嘴巴抓住它。我问他,“你在做什么?”他说,“外面有很多风。所以我在这里这样做。“这是一个露天音乐会,外面很冷。所以我回到了看看Rajini可以在一个人嘴里抓住香烟,他在一个单一射击中做到了。“

手表: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萨尔曼也对Akshay Kumar的赞美很高。萨尔曼称他为Akki,“他非常有才华和勤奋。他是唯一一位进一步发展的演员,虽然我们所有人都仍然停滞不前。“克汉斯的超级明星也赞扬了2.0的第一个外观,并表示他热切期待观看电影发布发布。

Rajinikanth以后恢复了恭维。在感谢Salman参加活动后,尽管没有被邀请,但演员说:“如果Salman说是的,我甚至明天会在电影中与他一起工作。”这部电影2.0是2010年泰米尔超海恩钦的续集。虽然这部电影全部设定在2017年排排灯节的释放,但它已经是新闻。除了rajinikanth和akshay之外,它也是明星艾米杰克逊,苏美湖Pandey和Adil Hussa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