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亲爱的Zindagi,莎娜·汗·哈恩是别人Bhatt的刺激者在他成为她的心理学家之前。这是如何

时间:2022-08-01 08:46:03来源:

随着Alia Bhatt继续前进,亲爱的Zindagi促销狂欢,演员的粉丝正在了解更多有趣和较小的知名事实。

早些时候,我们看到她用卡兰的Karan Johar's Koffee的个人和职业生活的秘密,现在是名人舞蹈秀Jhalak Dikhla Jaa的转向可爱的演员的可爱抗议者。好吧,她揭示了一些关于她亲爱的Zindagi Co-Star Shah Rukh Khan的事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将演员沿着记忆道,Swasti和Preetjot击败了展示,在“Radha”上的参与对的参赛成对之一,从Alia的亮相电影学生跳舞。表现后,Alia回顾了对歌曲教学的每一步都遇到了她绊倒的恐惧让她在歌曲中的法拉赫赫赫·汗的每一步中绊倒了。

Karan补充说,她的尴尬并透露,她甚至突然扭伤了她的脚踝,同时为这首歌进行了一些旋转。但是,当Karan透露它是第二天巩固了Alia在自己的信仰中巩固了他的信仰。

还阅读:为什么Shah Rukh Khan鉴于Salman Khan的Bigg Boss 10一个小姐?

不,不要以为SRK是一个正式任命的心理学家为ALIA BHATT。这只是为了亲爱的Zindagi。浪漫之王刚刚在佐历的套装上迈出了一个人,然后迎接他亲爱的朋友Karan Johar。而且,这是他的鼓励之言,Alia给她最好的歌曲前往这首歌。毫不夸张的说。

作为她所在的运动,甚至与歌曲的年轻舞者跳舞。

除了Swasti,Alia在Salman Yusuf Khan的肚皮舞剧中令人敬畏。她甚至要求他教她一些腹部扭曲。加入Alia和Salman是法官Jacqueline Fernandez,也想学习。

这是一个快速瞥见Jhalak Dikhla Jaa的剧集今晚播出。

。@ Salmanykhan教学@ Aliaa08&@asli_Jacqueline他热的贝莱德#JDJ9!今晚晚上10点和他们一起跳舞! https://t.co/p3m40jryjk.

- 颜色(@colorstv)2016年11月19日

。@ Aliaa08的歌唱真的是迷人!如果你迫不及待地等着她今晚,请在#JDJ9上晚上10点! https://t.co/rbkr9ffoog.

- 颜色(@colorstv)2016年11月19日

。@ manishpaul03 ka swayamvar!谁将成为#JDJ9的幸运之一?@karanjohar @ aliaa08 @asli_jacqueline @thefarahkhan https://t.co/tgs9dkneid

- 颜色(@colorstv)2016年11月19日

有些令人惊叹的时刻与@ Aliaa08今晚在#JDJ9上推动你的方式!@karanjohar @asli_jacqueline @thefarahkhan @ shantanum07 pic.twitter.com/m16cim5yoy

- 颜色(@colorstv)2016年11月19日

Alia Bhatt也将在今晚的超级舞者和Bigg Boss 10上推广亲爱的Zindag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