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的厨师于2017年7月14日发布

时间:2022-08-01 15:46:05来源:

Saif Ali Khan Starrer Chef,这是印度人的印度复缀所同名的Hollywood电影,将于2017年7月14日发布。

这部电影由Bhushan Kumar,Vikram Malhotra和Bandra West Pictures制作,由Directraja Krishna Menon掌舵。

“厨师将于2017年7月14日送热!Staring Saif Ali Khan,它是由@rajamenon的针对今年的大街盒空运,“Tseries的官方Twitter手柄发布。

2014年发布的原始美国喜剧剧集是由Jon Favreau编写的,制作和指导。这部电影围绕着一家专业厨师的生活,他在一个受欢迎的洛杉矶餐厅放弃了工作,与他的朋友和儿子一起推出食品卡车。

与此同时,Saif Ali Khan的妻子Kareena Kapoor Khan,他在红色地毯和Photoshoot上一直骄傲地炫耀着她的婴儿撞击,最近被播放在Neha Dhupia的播客#Nofilterneha。当奈哈问bebobo她不希望她的宝宝从父母那里得到什么样的特征时,凯雷娜说,她的丈夫唯一的睡眠太多了。“他可以像Kumbhkaran一样。他可以每天睡18个小时而不是醒来,“Kareena揭示了Saif的”令人不安“的习惯。关于她自己,她说她担心细长的事情。Bebo说,她想要一个“寒冷的”宝贝,如Hubby Saif。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