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1月20日预览:亲爱的Zindagi演员Alia Bhatt致电Manu Punjabi她最喜欢的参赛者

时间:2022-08-01 12:46:04来源:

如果星期六的剧集是由主持人萨尔曼汗的Bigg Boss室内级的烧烤会,那么星期天将成为一个寒冷的外出和完整的Paisa vasool集,因为'Ladki Beautiful'Alia Bhatt将于Bhatt来推广她的最新电影Zindagi。事实上,Alia将为参赛者带来一些有趣的任务。亲爱的Zindagi也是明星Shah Rukh Khan,但该星迄今为止已经远离促销旅行。就在我们想到的原因时,萨尔曼将在SRK缺席展会上进行测验。为了她救援,Alia说他不是在这里,因为她的pjs(糟糕的笑话)她裂缝。只是为了拉她的腿,萨尔曼告诉他,除了你不希望他在这里,因为你想偷走所有的敏捷者。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0日剧集综述:Salman Khan将alia bhatt放在一个麻烦的情况下

虽然Alia向她和Shah Rukh发挥了一些关于电影和她所扮演的人物,但萨尔曼中断了她在电影中询问了Shah Rukh的角色的名字,alia他说他被称为jehangir,但她称他为jug。她补充说,从萨尔曼汗的电影苏丹,jag ghoomeya提醒她她最喜欢的歌曲,并要求演员为她唱歌。萨尔曼不仅为她唱歌,而且还表演了这首歌的钩子步骤,这将让观众和alia敬畏。

还阅读/ Bigg Boss第10季被驱逐的参赛者Karan Mehra感觉Bani非常误解

在她与超级巨星的小阶级之后,Alia走进大巨人议院,见面并迎接参赛者。在与室友互动的同时,她告诉参赛者的第一件事是你最喜欢的,听取哪个Manu才能停止脸红。她还向他建议他是房子里最娱乐的,但他需要少一点思考。

观看@beingsalMankhan为@ Aliaa08提供Dabangg表演!#bb10weekendkadoublevaar! https://t.co/y1etqoatqb.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20日

Alia提到,她真的爱他,发现他非常有趣。她与参赛者一起玩游戏,在那里她问房子的所有男人以最粗暴的方式使用道具。虽然她被爱了,但对别人所做的事情印象深刻,但她送到了制造奖励,说她偏向他。

手表:Bigg Boss 10 11月19日评论:Karan Mehra成为第一个被驱逐的名人

在Alia叶子之后,萨尔曼将带回驱逐的时刻。他昨天向观众宣布了这一观众,本周将有两次淘汰,参赛者还不知道。因此,当演员将打破新闻时,将传播一波张力。Karan Mehra昨天被驱逐了。让我们看看谁留下了剩下的三个 - Mona Lisa,Lokesh和Rahul Dev将于今晚离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