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Aamir Khan-Starrer的'Dhaakad'andal在3天内穿过1200万次景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1 11:46:03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Starrer即将到来的电影危险似乎在歌曲Dhaakad在三天内获得了1200万次景观。

在“Haanikaarak Baapu”歌之后,“危险”的制造商发布了第二次“Dhaakad”。

Haryanvi Rap由Pritam(音乐作曲家)完成,歌词由Amitabh Bhattacharya借用,它由Raftaar唱歌。这首歌在它发布的三天内越过了12百万的意见,这部电影制造商发出的发言。

还读/昂贵的第二篇海报:Aamir Khan回答了他自己的问题,他的女孩不仅仅是男孩。见图

“Dhaakad”这意味着强大,潜力,展示了Geeta和Babita Phogat的艰苦而有益的旅程。致力于印度的年轻女孩,这首歌展示了与大量建造的男人摔跤的女孩,赢得了胜利的胜利。

由Aamir Khan,Kiran Rao和Siddharth Roy Kapur制作,并由Nitesh Tiwari指导,该生物学在12月23日释放。

观看/ aamir khan-starrer andal song'dhaakad'

此外,Aamir Khan的新海报和他的四重举行摔跤冠军 - 他的四个女儿最近降落了。海报被Aamir在Twitter上透露,因为感谢球迷们欣赏电影的第二首歌Dhaakad。

Aamir Khan的绝望电影是基于摔跤手马哈维尔辛格Phogat的生物学,以及他如何培训他的女儿,巴贝塔和Geeta Phogat进入世界冠军。这张新的海报展示了他的女儿们的Aamir,两者都玩过年轻的Geeta,Babita以及成年版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