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1月25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参赛者抵制沼泽地OM

时间:2022-08-01 10:46:01来源:

Bigg Boss 10 House的一天始于Bigg Boss要求Rohan在奢侈品预算任务中发出没有表现良好的参赛者的四个名字。Rohan提名Om Swami,Lopamudra,Mona Lisa和Nitibha Kaul。这并没有与Om Swami融洽,拒绝接受他的惩罚。他在罗汉抨击,称他为“印度王子”。

在与Gaurav Chopra和Rahul Dev的谈话中,Bani表示,一旦昨晚灯光出去,她看到了大陆和蒙娜丽莎互相亲密。Bigg Boss推出了四名参赛者的任务,他们在奢侈的预算任务中表现得很糟糕。花园地区有四个隔间,四名选手不得不坐在他们内部。Rohan不得不站在讲台上留在他们身后。这四名参赛者必须将绳子绑在左手上,并充当罗汉的木偶。无论哪个选手Rohan想要惩罚,他必须拉绳子。在每个参赛者前面有三个抽屉,它有一个惩罚。

罗汉挑选om swami吃两块黄油。第二个惩罚有一位选手一直在担架上。Rohan再次挑选了Swami。斯瓦米生气了,开始质疑罗汉的成长。拉胡尔和巴拉夫在斯威文喊道,不要以任何成本攻击任何人的家人。第三处罚使Rohan将某人送到监狱,他选择了Nitibha。她还抵制并要求Rohan被某人清理干净。Gaurav和Mona谈到了Swami如何滥用Rohan,以及每个人应该如何抵制他几天。

蒙娜问巴勒卡认为,当斯瓦米对她说话时,他没有提出反对。Gaurav对蒙娜说抱歉。后来Bigg Boss在忏悔室里面叫Om Swami,并再次警告他,以便在房子里面表现。基本上,他被要求嘴里有一个过滤器。但这根本没有改变他的行为,因为他继续一次又一次地从担架中下车。

Rahul,谁生气了,再次失去了他的凉爽,并将他拖回担架上。当他继续质疑罗汉的成长时,巴尼也陷入了沉着的沉着。最后,Bigg Boss宣布惩罚Nitibha和Swami已经结束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