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的Noor于4月21日发布

时间:2022-08-01 09:46:03来源:

Sonakshi Sinha的下一个项目Noor的官方发布日期已宣布。根据早期的报告,这部电影应该于4月7日发布,但现在日期已被推到4月21日。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 Twitter宣布电影的发布日期。他写道,“#Noor现在抵达2017年4月21日。星星Sonakshi Sinha。由桑希尔啜饮的指导。由Bhushan Kumar和Vikram Malhotra制作。“

后来,演员还采取了Twitter,让我们偷偷摸摸地进入她在电影中扮演的那种角色。她写道,“她的阳光与一点飓风混合。她是每个女孩。她是#Noor #iamnoor现在到达,2017年4月21日。“

随着Tweet,Taran还与Sonakshi出来的电影共享了一张新的海报,作为完美的Poser。当释放电影的第一个看时,假设演员正在电影中播放一只巴基斯坦历史,但最近Sonakshi报废了所有这样的谣言。她说:“我只能说,我不是在电影中玩巴基斯坦记者。这个故事一直适合孟买背景。“

她的阳光与一点飓风混合。她是每个女孩。她是#Noor #iamnoor现在到达,2017年4月21日@Tseries @abundingia_ent pic.twitter.com/7rnepaxgem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11月22日

#Noor现在到达2017年4月21日。星星Sonakshi Sinha。由桑希尔啜饮的指导。由Bhushan Kumar和Vikram Malhotra制作。海报:pic.twitter.com/uruxogl7cg.

- 2016年11月22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通过亮相桑希尔啜饮,这部电影围绕了Noor的缺陷和爱情,因为她通过孟买导航方式。这部电影也明星Purab Kohli,Shibani Dandekar和Kanan Gill。这部电影是印度的巴基斯坦作家Saba Imtiaz的小说Karachi的适应,你就会杀了我。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onakshi最近出现在屏幕上与John Abraham的力量2,成为演员的第二次连续动作电影。武力2仍未受到天赋不受影响,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其他版本不同,在票房上做得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