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rajinikanth在他的电影翻转后返回到经销商时

时间:2022-08-01 12:46:01来源:

宝莱坞演员Akshay Kumar透露,当超级明星rajinikanth在商业失败后,Superstar Rajinikanth送回经销商时,他很惊讶。“Rajini Sir不是一个超级巨星,他是整个银河系。如果有人有赃物,就是它(照明)香烟或穿上外套或任何东西,这是他。没有人不想学习他的风格,“阿克第在这里告诉记者,在2.0的召唤推出。

“我记得他的一部电影'巴巴'来了,它没有做得好。他叫经销商并归还了他们的钱。这是作为超级巨星的最大标志,“他说。这是Khiladi Kumar第一次合作了Rajni。

“在我25年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未放了化妆,但在这部电影中纯25年KA Kasar Pura Hogaya。它过去常常带我三个小时让弥补和一个小时删除它(为了恶棍的角色)。虽然他们曾经弥补我,但我用来在电视上观看这么多电影,“他说。

还阅读/ 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Akshay Kumar说,Rajini不仅仅是一个超级巨星,而是整个银河系

“我是一个病人的家伙,与这部电影一起,我已经变得更加耐心。我很感谢(导演)Shankar Sir和Rajini先生,他们想到了我。当他们选择我在他面前制定时,我感到震惊。我是他的粉丝,“Akshay补充道。由S Shankar Helmed,2.0在明年将在明年释放它的星星艾米杰克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