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的爱在婚后越来越强大:kunal kapoor.

时间:2022-08-01 11:46:04来源:

Kunal Kapoor说,他和他的妻子Naina Bachchan之间的感情已经在他们的婚姻之后种植。去年2月,凯拉尔梅加斯塔阿尼亚姆巴哈坎侄女奈达。“爱情的定义发生在婚后发生了变化,而是成长。我更爱我的妻子,而不是当我约会她时,“凯拉告诉记者,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中举行的促销活动。

“爱是一种不断变化的东西。爱有巨大意义,不同的日子是不同的,不同的人和不同的东西,“他说。根据这位39岁的演员,浪漫没有规则书。“没有约会和浪漫的规则。我已经过了一种不同的人,我已经过了与我有共同的兴趣和不同兴趣的人。他说,没有约会或浪漫,并且在爱情中,或者你没有与对方连接的人,“他说。

与此同时,吉拉尔正忙着为他的电影veeram完成触及,这是由Jayaraj指导的历史戏剧。它是对威廉·莎士比亚的比赛的适应,讲述了十三世纪北马拉巴尔北部的赤达之士(Kunal)的故事。Veeram同时在Malayalam,印地语和英语中拍摄了相同的标题。

“马拉雅拉姆电影也在印地语和英语中拍摄,因此用三种语言进行这部电影是挑战性的。“作为演员的可爱部分是您可以发挥不同的部分,”Kunal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