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ad Pitt由FBI清除飞机事件,不会面临费用

时间:2022-08-01 12:46:01来源:

FBI发言人在周二表示,电影明星布拉德皮特将不会面临任何私人飞机上的任何私人飞机所讨论的私人飞机中的任何指控,他在他的一个或多个孩子面前失去了他的脾气。

Pitt,52,本月早些时候被洛杉矶县儿童和家庭服务部清除了9月14日的事件。他的妻子,女演员Angelina Jolie,五天后提起了Porce。

“根据美国在洛杉矶落在洛杉矶的特殊飞机管辖范围内,联邦调查局对洛杉矶辖下的洛杉矶辖下的索拉斯队进行了追踪,该联邦调查局对这种情况进行了审查,不会追求进一步调查,”劳拉艾米尔,联邦调查局洛杉矶野外办事处的发言人。

“在这件事上没有提交收费,”她说。

41,自2005年以来,她的丈夫从皮特,她的丈夫提出了Porce,浪漫的伴侣,引证了不可调和的差异,并寻求儿童的全体监护,年龄在8到15岁。

当时,奥斯卡获奖女演员表示,她决定结束婚姻“是为家庭健康作出的。

他们的孩子包括来自柬埔寨和越南的柬埔寨的Maddox,来自埃塞俄比亚,Zahara和三个生物儿童,Shiloh Nouvel和Twins Knox Leon和Vivienne Marcheline的柬埔寨的Maddox。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