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Shah Rukh Khan-Alia Bhatt电影没有拖车,只需要。这就是为什么

时间:2022-08-01 12:46:03来源:

每部击中电影都有一个典型的道路。有一肘。然后有一个拖车。然后是歌曲,最后你得到了大脑的孩子 - 这部电影。但这正是不是GAURI Shinde的推广她的电影的风格。亲爱的Zindagi,Gauri选择了,而不是拖车。有四名董事已经能够对她的最新产品有所了解和挑逗你。

虽然这部电影拥有最大的超级巨星和一个崛起的宝莱坞女演员,但董事确保其中没有人过世。Gauri决定不要为亲爱的Zindagi释放任何拖车。只是需要。和歌曲。原因?“你会知道为什么”Alia在与IndianExpress.com上的独家聊天中说。

另一方面,沙鲁克似乎在轻松吸烟,每当一个记者向Khan询问了23岁的化学时,他会享受诙谐和顽皮的看起来只要看看他的化学。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Gauri,在英语vinglish之后,在她的第二目录中,已经发出了一个不是Raj或Rahul的Shah Rukh。他是“Jug”,谁不会通过在他的签名行动中传播他的武器来解决你的问题。他是那些在那里听你的人,作为jehangir,精神科医生。表达式是答案的伴侣足够的答案,就像“夫妻ITNE恼怒的凯云·哈恩·海宁夫人一样”。

如果SRK真的被引用Gauri有一件事,那么事实上,如果没有过于传统,她设法为女性在男人的生活中的角色提供重要性。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这是一个可惜的莎娜·鲁克汗选择是一颗明星,他可以成为一个演员

亲爱的扎丁格可能会给一丝女权主义,但格里发现它没有错。“这是一个绝对正常的事情。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对此发出这样的问题。“

亲爱的Zindagi将于11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