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第5季的Koffee:菌果菌Chopra索赔Aditya Roy Kapur的大脑可以适应茶匙

时间:2022-08-01 15:46:04来源:

感谢上帝!这是我们在观看Karan第5季的第一个第四集后,当Ranveer Singh和Ranbir Kapoor坐在Karan Johar的热门座位上时,我们的表达是在Karan赛季的第5季。这是两个人第一次在Celeb聊天表演中共享沙发。如果我们说,如果我们说这双人没有留下一分钟呼吸,那么你可以相信我们,要么是他们惊人的启示或热闹的陈述。但乐趣没有结束那里。下一个与卡兰的Koffee集会将举办曲线和谈话鸟粪梯,帕皮特·阿迪达罗伊卡普尔电影业的最佳伙伴。

当你和你最好的朋友们坐下时,尽一切刚刚和毫不费力地出现秘密和乐趣并不难。虽然Aditya发出了令人震惊的启示,但帕林迪是一个可以在公共场所联系的那个名人,Pari等于Aditya的大脑规模,以适应茶匙。帕林迪还同意了Varun Dhawan的繁星其态度。还记得,当瓦伦和arjun kapoor来到这个节目时,卡兰透露了一颗星拉伦的想法多大? Pari只会完全同意并解释他在一起的行为。如此,她必须告诉瓦伦只是放松。

看视频:用Karan Johar快递adda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第5季:Ranveer Singh嫁给Deepika Padukone的原因会让你走了

智慧,幽默&talnative @parineetichoprapa&#adityaroykapoor将在#koffeewithkaran的下一集中提高Koffee温度! pic.twitter.com/2iwf7sgws5.

- 2016年11月27日的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

当瓦伦问阿迪达时,如果瓦伦成功,足以说服他脱掉他的衬衫,Aditya说 - “是的,但我认为很好。”添加到哪个菌座,“他(瓦伦)可以说服女孩脱掉衬衫”。瓦伦非常疯狂,他的朋友会对他和自己揭示很多事情。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第5季:Ranbir Kapoor是比Ranveer Singh更好的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托管Shah Rukh Khan-Alia Bhatt,Twinkle Khanna-Akshay Kumar,Arjun-Varun和Ranveer-Ranbir,Karan Johar的节目留下没有石头,以便让我们调整到持续的季节,并举行令人兴奋的季节和令人兴奋的这些星星。 Pari-Adi的剧集将在下一个星期天,12月3日在印度明星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