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2.0在票房上与Vijay-Atlee的电影发生冲突?

时间:2022-08-01 14:46:02来源:

SRI Thonandal电影已正式宣布Ilayathalapathy Vijay的第61型电影,该电影将由Atlee引导。无标题电影标志着演员董事二人军的第二次合作,在今年的第二大票房大块泰米尔电影泰米尔电影之后。

官方公告:立即锁定脚本!#thalapathy61 @actorvijay @atlee_dir pic.twitter.com/risdrlcrkz

- SRI Thenandal薄膜(@thenandalfilms)2016年11月17日

电影制作人最终确定了即将到来的Vijay-Starrer的剧本。由于附加的大名名称,那么鳄鱼电影的项目一直在为kollywood创造了很多嗡嗡声。传奇剧本作家K V Vijayendra Prasad据说已经完成了剧本的剧本。据报道,Vijayendra的写作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Vijayendra也是Maverick Filmmaker S的Rajamouli之父。此前,他为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hjaan和Rajamouli的Magnum Opus baahubali写了像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的剧本剧本:开始和magadheera。

再次回到安娜@Actorvijayand,很高兴与@thenandalfilms https://t.co/uu72mg1f8j联系起来

- Atlee(@atlee_dir)2016年11月17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与此同时,制造商尚未披露剩余演员和船员的细节。这部电影据说明年2月在楼层上楼,而制造商正在计划排排灯节释放,同时是超级朗格尔·拉吉尼克的2.0。

还阅读/忘记Baahubali,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是2016年最大的电影活动

据报道,排灯节期间释放的电影通常在农村地区的剧院看到节日期间的戏剧中的尖峰时历史上升10%。主任Shankar的2.0是2017年最急切等待的电影,恩钦瑞续集的制造商令人惊讶的是,恩丽葡萄酒的制造商盯着Diwali。

在其他新闻中,Vijay已经开始向即将推荐的电影Bairavaa进行配音。在Diwali释放的薄膜的第一批预告片已被youtube观看超过1000万次。由Bharathan指导的电影将于明年突出普通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