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需要为Madhuri Dixit编写电影角色:Sharmila Tagore.

时间:2022-08-01 13:46:01来源:

Veteran女演员Sharmila Tagore表示,应为电影院妇女编写更多好零件。“有人问我有什么愿望。我会说,需要有一些角色为Madhuri Dixit,Sridevi,Wahida(rehman)ji和我自己是因为Amitabh Bachchan和Rajinikanth似乎得到了他们。所以,我认为这需要改变,“她在在这里点击观众时致辞。Tagore说她想写一下她的自传,但没有设置任何截止日期。“有一个时间你想回去,你想审查你的生活,你想基本上回顾你的生活。我想我想经历那项运动,“她说。当被问及电影院妇女的图像是否有助于对他们的罪行造成贡献时,她说很容易归咎于电影院。“由于图像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很容易归咎于图像。它总是大于生活,你总是创造图像。我认为看电影比家庭更大。所以你必须看看社会发生了什么,并尝试改变这种心态,“她说。

还阅读/ Sharmila Tagore希望Ranbir Kapoor和Alia Bhatt在丈夫Pataudi上为Biopic“有一个必须改变的心态 - 男人的权利感。当你带来某人时会发生这种情况。“如果你要区分一个男孩和一个年龄零年的女孩,那么他必然会随着权利的感觉而来,”她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觉得像Piku和Pink这样的电影正在解决这些问题。Tagore说,当前很多女演员在宝莱坞工作时,Alia Bhatt是她最喜欢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