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ught Curzon,他的笔,出现在新的孟加拉电影中

时间:2022-08-01 13:46:03来源:

孟加拉电影正在银屏上的幻想故事中带回RORY CURZON。Curzoner Kalom(Curzon的笔)是Ruzon的主阁下的虚构账户,在1905年在北加尔各答的“Bonedi”(富裕的)家庭在北加尔各答的家庭成立后,事件在后来展开,“Souvik Mitra Director Souvik Mitra告诉PTI。

在1905年,振兴“孟加尔·邦戈”(孟加拉分区)的时代,这部电影将通过虚构Zamindar家庭外的骚动场景访问喧嚣的日子,因为Curzon揭开了Durga Puja,Souvik说。罕见的镜片静止的时间和图形将合并,以给电影真实的外观。“背景将与”走“回荡

“背景将随着”斯威达斯“而提出的”回归Curzon“的口号并对孟加拉的抗议声响来回荡,因为我们试图重新夺回时代,但比在分区令人愉快的日子时比将它更好的方法, “导演说。

“我们试图将困扰孟加拉灵魂的两个重要特征 - 一个是挂起了一个有共同食物的州的幸福伤口,说同样的语言并唱同样的旋律。

“其他功能围绕着孟加拉的敏感依恋,对杜尔加普哈,”Souvik说。英国人,在城市的社交界,将撰写克萨勋勋爵的作用,而年轻的演员Saheb Bhattacharya将在电影中颁发一名贵族米特拉家庭的年轻成员。

当在1905年10月的Curzon留下的“卡罗摩”留下的“卡罗摩”后,这部电影的其他一半是从豪宅的一个晦涩的角落发现了111岁的Durga Puja的清理过程中的一个模糊角目前的后代和事件此后展开。

除了笔,自身成为一个角色,新人彼得拉将成为铸件之一。将电影描述为相同类型的电影作为雷的冒险经典声音索奈克拉或更新幻想/科幻小说塔拉格尔由当代导演,电影的音乐总监Debojyoti Mishra说“Curzoner Kalom”处理人类的贪婪。“

“这部电影中的历史元素已经在家庭歌中叙述,每个成员都知道通过代的家庭的虚拟国。“Agomoni”和其他人的类型将在“Agogoni”和其他人中有更多的数字,我发现这段简报非常有趣,“与雷帕马诺·戈霍斯的晚期密切相关的Debojyot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