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1月21日Bigg Boss 10,书面更新:Lopa Mudra表演了一个感性的杆舞

时间:2022-08-01 13:46:01来源:

Manu与斯威文陷入口头吐痰。与斯瓦米的Manu评论,他属于无处。斯瓦米回复他不应该评论他的家人。第二天早上,每个人都唤醒了“Sarkai Lo Khatiya”。Swami要求Bani在早餐中为他制作燕麦,Bani回复它是奢侈品。蒙娜坐在拐角处,她需要一个单独的时间从Manu和Inveer。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6年11月20日书面更新:Lokesh Kumari在周末Ka Vaar与Salman Khan被驱逐出现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2日评论:巴尼在斯瓦姆奥姆,Manoj Punjabi抨击

Gaurav宣布一项名为“病毒视频”的任务。房子被隔离成两支球队,即队罗帕队和班吉队。这两个团队都应该制作病毒视频,这应该立即获得病毒和阳光利尼的最大喜欢的视频将赢得任务。胜利的团队将从下一个提名中保存。Sunny Leone进入Bigg Boss House。Bigg Boss致电Bani和Lopa到忏悔室,并告诉他们的视频不应有成人内容,因此他们的第一个视频已被删除。

Bigg Boss显示了第一个设置参赛者。在第一组性能中,Manu,Rohan和Swami参加,而另一队Bani,Gaurav和管理员参加。Bani队赢得了第一任务。Bigg Boss呈现第二个酒吧。Rahul在下一个任务中是一个杆子舞,奈比哈萨唱歌和设法用她的声音给阳光融为一致。Rahul和Gaurav穿上一个同性恋行为,因为NITIBHA躺在地上制作哭泣的声音。阳光说,他们正在做出任何思想,而不是思考的事情。

手表:Bigg Boss 10 11月20日剧集综述:Salman Khan将alia bhatt放在一个麻烦的情况下

洛卡从她的团队中表现出一种感性的杆舞。她在Sunny Leone's'炎热的夏天'演出,Manu和Rohan也参加了她。Rohan和Manu试图与她调情,因为Lopa检查他们,要求他们为她竞争。她告诉他们谁比她使用杆子更好地跳舞将与她同在。罗汉和Manu Star,他们在杆子周围跳舞。

还阅读/ BIGG BOSS 10 11月21日集预览:Swami Om将掌握Sunny Leone的视频提名任务吗?

Bani问Mona认为,为什么她没有做杆舞,她回复她笨重,洛卡看起来很好,因为她有一个更好的身体。之后,她哭了在行李室。洛卡队赢得了这项任务。Manu在花园区里拿出蒙娜,以庆祝她的生日。每个人都祝她生日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