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你的脸上: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 Quash拆分谣言与手表,见照片

时间:2022-08-01 13:46:03来源:

Deepika Padukone一直在忙于她的下一个好莱坞电影XXX:Xander笼子返回Vin Diesel。另一方面,Ranveer Singh忙着在巴黎拍摄他即将拍摄的电影贝菲克里。Duo没有太多时间花时间在一起,因为他们缺席孟买很长一段时间。每当他们与媒体交谈时,他们也拒绝评论他们分手的谣言。

然而,当他们最近参加Mukesh Ambani Party时,Deepika和Ranveer会给拟合答复。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从党牵手出来。这两个人在彼此的公司中看起来很安静和舒适。两者都像往常一样微笑着为相机构成。

在参与和婚礼猜测之后,Deepika和Ranveer已经困扰着谣言。虽然我们之前告诉你的猜测是如何不是真的,但Deepika Padukoone谈到了被据称的分裂。

当被问及她对她所谓的RANVER分手的报道感到扰乱,她说:“我没有,因为没有”拿“。我已经理解了它(猜测)足以知道我应该吸收什么,我不应该是什么。经过一点,人们完全免受这些东西。“

一起观看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

她解释说,“你只能做控制的事情。某些事情是在这个行业时给出的。我相信在这个行业存在某些优缺点。这是一个人必须处理的事情之一,这完全没问题。我们得到的UPS,积极和爱情太多,因为我们被我们的猜测或消极性陷入了困境。“

还阅读/当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偷了来自Aishwarya Rai,Shah Rukh Khan,Aamir Khan的窃款

然而,这些新的Deepika和Ranveer手的剧照将休息搁置给所有这些谣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