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Madhur Bhandarkar的孟加拉演员Tota Roy Chowdhury

时间:2022-08-01 14:46:01来源:

POMETOM BENGALI ACTOR TOTA ROY CHOWDHURE将在Bollywood Director Madhur Bhandarkar的下一部电影Indu Sarkar。

Tota Roy Chowdhury是孟加拉电影业的热门名字,在这里发布的新闻稿在Bhandarkar的Indu Sarkar中造成了重要作用。这座40岁的孟加拉电影明星也在印地语电影中曾在印地语电影中工作过。

作为Chokher Bali这样的电影的一部分的演员(他是对手Aishwarya Rai Bachchan),Te3n,Sujoyghosh的短片Ahalya和即将到来的Kahaani 2,将在印地语电影中扮演女演员Kirti Kulari的丈夫。

Indu Sarkar是关于一个针对系统反抗的清旧诗歌。对于这部电影而言,Bhandarkar一直与他的作家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并遇到了很多人,以便在1975-77中获取有关该国施加的21个月紧急情况的信息。

这部电影有德里作为背景,将在国家首都,孟买和浦那拍摄。要在35-40天内拍摄,电影将在12月的第一周楼上。

Madhur Bhadarkar先前有过时的电影,如时尚,日历女孩,女主角,监狱,交通信号,公司,第3页,AAN:男子在工作,Chandni Bar,Dil Toh Baccha Hai Ji。导演众所周知,在宝莱坞制造现实电影。虽然他们中的一些人被其他人遭到重大击中差别差价评论。

这将是Tota Roy Chowdhury和Madhur Bhandarkar将在电影中共同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