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艺人,而不是活动家:Tannishtha Chatterjee.

时间:2022-08-01 14:46:04来源:

Tannishtha Chatterjee说,即使她已经完成了有意义的电影,旨在带来改变,她仍然是一个艺人而不是“活动家”。“我觉得我是一个艺术家,而不是活动家。我是通过不同电影和我玩的角色的不同故事的一部分。但我试着带来轻微的变化,因为我们与留在我们脑海中的故事,“Tannishtha告诉PTI。

演员说有一个巨大的责任,她为自己作为艺术家,同时选择角色,因为它们可以轻松形成刻板印象。“如果我们继续听听关于一个MACHO男子杀死童年的人的男子杀戮的故事,我们认为这就是男人应该做的事情。如果我们听到不同的故事,关于男女,我们不会在我们的脑海中拥有陈规定型观念。作为一名艺术家,这是我唯一的工作。“

她的最后一部宝莱坞电影“炒”看到了jay devgn支持电影,但Tannishtha对她说这不是一个机会进入主流电影行业。“我不认为为我做'炒'是关于帮助我进入主流宝莱坞。我觉得我们做了这部电影,因为我们相信故事。由于Ajay Devgn生产了它,我们更容易促进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我无关,希望在主流流派中欣赏它,而是电影的集体理念和它在谈论的内容。”由Leena Yadav指导,这部电影也主演了Radhika Apte和Surveen Chawla。“炒”追查了四名女性的故事,他们挣扎着与他们的史式边界斗争,面对他们的恶魔和阶段他们自己的私人战争。

抓住了马拉塔斯大块“撒莱拉特”的例子,这位36岁的女演员称电影不应该是“传骚”,而是对观众传达的东西来说是微妙的。“我们不应该”教导我们的观众,这也是愚蠢的。我们应该只创建打破刻板印象的角色,就像'Sairat'一样。没有一个讲话,说荣誉杀戮是坏的,或种姓制度是坏的。

“它刚刚讲述了一个故事,在性别在那里描绘了性别的方式突然刻板印象,男性角色不是一个争夺舷梯的英雄。他与女性方面与他的女性一方与之触及,你喜欢这些人物。你开始讲道的那一刻,人们会逃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