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rul Chauhan的第一个看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就像Hina Khan一样,看到照片

时间:2022-08-01 14:46:03来源:

Hina Khan的角色Akshara将很快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死亡。但在粉丝将能够哀悼之前,演员Parul Chauhan将成为一个星星进入。好吧,这是现在的行动计划。有一件事很清楚,Parul Chauhan绝对没有取代Hina Khan。 Parul,在Bidaai演奏Ragini,最着名的是,将进入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作为Karthik的Step-Mom. Goenka。她已经开始拍摄了这个节目。与她的拳头图片从已经流过社交媒体的集合,我们肯定会肯定她的性格比Akshara不那么重要。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经过几天的不确定性,据报道,Hina Khan最终戒掉了YRKKH,因为她的屏幕时间递减并改变了主情节。该节目似乎处于一个主要的紧缩,考虑到Haina的出口发生在它的雄性领先Karan Mehra扮演Naitik的雷克拉也被称为退出几个月后,只发现自己锁在Bigg Boss 10内。并给他在萨尔曼汗展上的公司是罗汉梅德拉,他们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播放Naksh。

还阅读/ akshara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Hina Khan在拍摄期间分解

虽然报告说明Rohan没有像Hina和Karan一样退出,但在“休息”上,展会的制造商处于严重的监视中,迎接了一个改造。因此,他们介绍了Parul的性格。Hina和Parul都将在节目中共享一个场景,这也将是Parul的介绍性序列。

从集合YRKKH中查看Parul的照片。

Parul将从迄今为止所做的工作中发挥着非常不同的作用。角色将是“一个过于雄心勃勃的,慈善的母亲”。我们也听到演员Sandeep Rajora被追求来发挥Karthik的父亲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