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 Maya Money电影评论:在展示的这些时间的易于薄膜

时间:2022-08-01 15:46:03来源:

Moh Maya Money电影演员:Ranvir Shorey,Neha Dhupia,Vidushi Mehra,Anant Rainamoh Maya Money电影导演:Munish Bhardwaj.

阿曼(Ranvir Shorey)是一个年轻,饥饿的房地产经纪人,他们想要一切,并不关心他必须做些什么来实现它。他的妻子Divya(Vidushi Mehra)在新闻电视中工作,正在通过她自己的个人和专业的强迫。

Munish Bhardwaj的首次亮相功能'Moh Maya Money'是在德里设定的,用一个直觉的眼睛钉在一起的资本部门,并给我们这两个非常德里生物:有数百名amans,你可以遇到几个喧嚣,玩杂耍这么多球,同时他们陷入困境,忘记他们可以随时随地绊倒。而且有这么多的Divyas也是,试图在工作和家乡和婚姻中平衡强调,并开始吱吱作响。

这部电影也感觉非常恰当,在这些艰难的天赋中,贪婪的雷迪米斯 - 所有这些都无法用于通过房地产业务的复杂内心冲洗aman贪图的金钱,其中黑白模糊之间的差异并且同时呈现出来。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电影评论:Alia Bhatt,Shah Rukh Khan电影是一个厨房水槽

当阿曼试图将他感到难以错过的交易时,并且偏出一英里,一切都开始在接缝处分开。直到那时,Moh Maya Money正在塑造一个精致的惊悚片,角色隐藏了他们的真实自我。那是电影开始解开的时候,也是不必要地循环自己,并获得重复。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像往常一样,削弱是好的,盯着那种有权抓住他所能做的人所以,因为这就是他所看到的那种人。Dhupia也有很强的轨道。但有些表演无能为力。和高潮,以及它的引导,是一种伸展。

它可以通过更多的拉紧和紧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