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wad Khan:演员有一个古朴的魅力很少的演员可以申请

时间:2022-08-01 15:46:02来源:

这座巴基斯坦连续Zindagi Gulzar Hai周围有一个奇怪的嗡嗡声。然而,在与印度电视肥皂剧进行了糟糕的经验之后,很难收集勇气观看印度家庭在印度家庭中的浪潮。我最终通过了第一集瞥了一眼,这是发生的事情。

我向其铅铸造的新颖性和精细的行为。很难猜到为什么女性被其男性领先的Zaroon Junaid吸引,他们主要是男性盲文主义者。过去有许多人物,过去有Zaroon - 有关于女性如何表现,看待或生活在社会中的想法。

尽管如此,我最终狂欢,看着Zindagi Gulzar Hai。其成功的原因之一是其新颖性。在我们的电影中有一个成熟的角色和序列的干旱。Fawad Khan是新鲜空气的微风,如它可能的声音一样陈词滥调。所以,看着Fawad Khan,一个男人在30多岁的时候,玩了一个成熟的角色,那么多层,细微差别和微妙,很难欣赏他。他的行为有一定的魅力。他以最精细和精致的精致演奏了这个角色。Zaroon被Umera Ahmad从同名小说中拍摄,发展和成熟的角色。故事也有一个强大的女性领先。

观看Zindagi Gulzar Hai主演Fawad Khan的场景

然而,如果不适合Fawad Khan的存在,该节目将是平庸的。他为角色提供了一定的旧世界魅力。多年来,Jane Austen的旧世界浪漫的新版本,看着女性在傲慢和偏见的达西先生的性格上迷住。随着扎罗呼,我们终于拥有了自己的达西先生与恩典和复杂程度相加。电视上没有其他当代演员提供。

电影和电视的目标之一是提供从日常生活的单调逃脱。Zindagi Gulzar Hai对观众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逃脱。它在多年来没有像其他印地语秀一样重新发明浪漫类型。当代印度电影和表演不会持有此巴基斯坦肥皂歌剧的蜡烛。

从Dastaan​​主演Fawad Khan观看一个场景

毫无疑问,该节目继续在阿拉伯和欧洲国家的巨大欣赏。您可以轻松地观看Fawad的序列中的其他表演,包括Dastaan​​和Hamsafar在忙碌的日子里潮流。

另一方面,随着Zindagi Gulzar Hai,您可以获得一系列自己的文化,包括所有的文化 - Tehzeeb,鲁道语的恩典语言。电影制作人在这里忙于进入100亿千年,而不是深入了解自己文化的广阔海洋。

当Zindagi Gulzar Hai在这里播出时,Fawad有一个无与伦比的新奇,直到他成为着名的,生产者和电影制作人想要他的成功。将他变成明星材料的计划到位了。从代理对面的Sonam Kapoor在Khoobsurat成为Karan Johar最受欢迎的演员,他梦想奔跑,直到印度的地缘政治现实和巴基斯坦自称。

宝莱坞变成了一家工厂生产明星,型号和风格的图标。与Fawad一起,我们有一个难得的机会在屏幕上观看魔术展示,并具有他的纯粹的表演能力和丰富的旧世界魅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