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制作一个主要的冬期遗物:法拉汗

时间:2022-08-01 14:46:04来源:

Choreographer-Trose-Filmmaker Farah Khan确认了她正在撰写剧本但否认她正在制作一个“主亨纳”的续集。“是的,我正在撰写脚本,但我并没有制作一个”主要亨龙“的封面。我没有正式宣布任何事情。很多次,我们聊天或开玩笑的东西,这一切都在(媒体中)。但是,没有任何混凝土在那里。目前,剧本是在一个发展阶段......这个故事是非常不同的,没有大的英雄,“法拉告诉伊斯。

她说,她是否有兴趣制作一个“主亨娜”的封面,因为她发了迟发,她说:“近来时,有些续集,其中一些人在票房上没有做得很好。

“由于”主要亨龙NA“是一个邪教胶片,如果我想制作一个续集,这个故事必须是好的!人们对该电影有很大的期望。我们可能只是抓住Ram Prasad Sharma(Shah Rukh Khan演奏)的特征,以续集的一个新级别,但没有任何重要的脚本。所以我不能说什么。“

法拉和她的三名儿童Czar,Anya和Diva都来到了Adamatoon,这是一个由世界各地举办的两天倡议计划,在这里,在圣特雷萨的男孩的高中采用世界。注意到她的女儿是一只动物爱好者,法拉,分享她的宠物收养体验:“虽然,在一开始,这不是我们的计划,因为我的女儿anya想要他们这么多,我们已经采用了两个美丽的狗,它已经完全改变了我家的振动。

还阅读/之后,比基尼泳装照片,卡特里娜·凯夫正在用来自马尔皮的新形象轻轻地杀死我们。看到照片

“采用宠物就像抱怨婴儿一样。我所有的宠物现在都训练有素,但一开始,有点困难。然而,他们是如此爱,可爱,情感上依恋我们所有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