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仅仅是Baahubali 2,Nagarjuna的OM Namo Venkatesaya电影场面也被盗了

时间:2022-08-01 15:46:03来源:

在Tollywood的主要场景之一,它不仅仅是Baahubali 2,钻孔,但Akkineni Nagarjuna即将到来的Flick OM Namo Venkatesaya(Onv)也面临着类似的命运。

据报道,10分钟的ONV夹子也被同一团伙泄露,它偷了Baahubali 2高潮战争序列。但是,剪辑未在线共享,电影制作人可以避免损坏。据报道,警方缉获的闪存驱动器也占有于ONV的时刻。为Annapurna Studios工作的嫌疑人在斋月电影城目前正在拍摄两种电影时,同时都在努力。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是,ONV团队没有确认在驱动器上存在任何此类材料或从图形团队中的泄漏。

在Baahubali 2的镜头泄漏案例中,电影的9分钟视频剪辑在线泄露,据说是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回合。电影团队透露,鉴定的人被警察抓住了,并在集合上的安全特征的帮助下被移交给网络犯罪细胞。

还阅读/ Baahubali 2战争场景在线泄露,图形设计师被捕

“非常不幸的是,Baahubali电影的一个小未完成的视频剪辑在线泄露。衷心感谢我们的粉丝,让我们非常早期和当地警察和网络犯罪宣言的迅速反应。我们有许多安全功能可以恰当地阻止这些情况。然而,电影制作是一种涉及多个地方的数百人的合作努力,我们需要对信任进行工作!有时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这种信任不会被维持导致这种不可蓬乱的和不幸的情况!“Baahubali Producer Shobu Yarlagadda表示。

OM Namo Venkatesaya是一个即将到来的虔诚电影,由K raghavendra Rao主演Nagarjuna。这部电影是基于Hathi Ram Baba的故事,Lord Venkateswara的奉献者。这部电影通过Mahesh Reddy Bandrolled Banner。这部电影还包括Pragya Jaiswal和朝鲜职位的sh an。目前,这部电影正在快步发展,它将在明年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