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国电影,多媒体展览2016年果阿的国际电影节展示

时间:2022-08-01 16:46:02来源:

印度国家电影档案(NFAI)组织了在果阿举行的第47届国际电影节(IFFI)的“Azadi 70 Saal - Yaad Karo Kulo Kulo Kurbani”主题组织了多媒体展览。

“展览展示了自由战士通过各种语言的电影制作的牺牲。这将激发互联网中的爱国热情,因为该国今年庆祝了美国印度70年的美国独立性,“联盟在IFFI揭幕联盟展览后的信息和广播部长Venkaiah Naidu说。Ajay Mittal,秘书,信息和广播部也出现在职位上。

观看还有什么新闻:

展览从11月21日到28日开放。奈杜还揭示了该改良的NFAI网站,NFAI新年日历,在印度电影院和虚拟现实展览中的舞蹈主题。新网站 - http://www.nfai.gov.in - 有各种各样的电影爱好者的新功能。

从1913-31的沉默时代到达日期,这部电影已经在展会上展示。展览会在展览中描绘了对令人彻默地覆盖的社会邪恶等社会邪恶,如不可触及的妇女压迫,种姓。

烈士和领导人喜欢Sardar Bhagat Singh,Netaji Subhas Chandra Bose,Mahatma Gandhi,Lokmanya Tilak,Sardar Vallabhbhai Patel,Babasahebhahahai博士和其他通过各种电影尊重的其他人也是展览的一部分。Swadeshi运动,Salt Satyagha,Simon委员会抵制,公民不服从,退出印度运动等的重要事件也通过其电影改编介绍了展览。

展览的主要景点之一是通过VR的独一无二的技术创新实现虚拟现实中的多媒体展览的经验。人们可以使用VR档位访问NFAI场所和展览,并体验虚拟现实。通过VR技术组织的虚拟博物馆巡回赛,展出了近20个电影海报的'Azadi 70 Saal - Yaad Karo Kurbani'主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