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2.0首次看起来后,Akshay Kumar返回厕所EK Prem Katha拍摄

时间:2022-08-01 16:46:01来源:

在包装rajinikanth starrer 2.0的巨大发布会之后,Akshay Kumar已经回到了他的下一个宝莱坞冒险,厕所ek prem katha拍摄。在Mathura的Nandgaon拍摄的演员在他的官方推特账户中分享了一个视频,将我们带到了电影被枪杀的地方。在视频之前,演员还与读取的推文分享了一张图片,“这是你的船长Kumar先生说......你能猜出我们在哪里前往哪里。”

看视频:2.0: 为什么Rajinikanth和Akshay Kumar的新电影将成为印度的下一个大事

厕所ek prem katha是一个社交讽刺。这部电影,也将在Bhumi Pednekar也会看到一对夫妇解决开放排便的威胁,并旨在在心态的转变,以便在这个国家的社会变革。此前,政府的发展计划下的大量广告都集中在将结束开放排便,以阻止疾病传播。事实上,这部电影是与总理纳伦德拉莫德莱德Swacch Bharat Abhiyaan的ethos保持一致。

还阅读/ rajinikanth的2.0首先看:Twinkle Khanna拥有Akshay Kumar最甜蜜的信息

而这是你的船长Kumar先生说......你能猜出我们在哪里前往#everydayisanadventure pic.twitter.com/wyg4qv1pr8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1月21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在@Toiletthefilm拍摄的几分钟内抵达我们的目的地Nandgaon!同时享受鸟瞰图jai shree krishna pic.twitter.com/w5ryfbm9w9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1月21日

这部电影是由良好的电影,星期五电影和丰富的娱乐店生产的。这部电影将发布2017年6月7日。除此之外,Akshay已乱七八季,这也是Huma Qureshi的春天。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凭借Rustom和Housefull 3成为2016年票房的第一大版本,Akshay将在2017年重复历史吗?好吧,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与此同时,整个行业都对演员的赞美,他在Rajinikanth的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扮演敌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