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ywatch新海报:Priyanka Chopra,Dwayne Johnson给我们一些感激的东西,见图

时间:2022-08-01 16:46:01来源:

Priyanka Chopra最近庆祝她的Baywatch Co-Stars感恩节,也给了我们所有的礼物 - 这部电影的新海报。 Priyanka分享了感恩节特殊的Baywatch海报,还提供其他演员成员 - Dwayne Johnson,Alexandra Daddario,Kelly Rohrbach,Jon Bass和Ilfenesh Hadera。海报阅读,“我们会给你一些感激的东西。”

吃掉美国。快乐#thanksgiving来自我们的#baywatch家族! pic.twitter.com/py0fuix1dy.

- 2016年11月24日的Baywatch Movie(@baywatchmovie)

priyanka在她的Instagram帐户上分享图片。标题读,“Priyankachopapahapy #thanksgiving大家!很多东西要感激......包括这个疯狂。“这位34岁的星星在一件白色的连衣裙中看到。Dwayne Johnson还采取了Instagram并分享了另一张照片。标题读,“今天有一个感恩的感恩节。最性感的人在温暖的馅饼中游泳。根据Yoosh。对那里的每个人感恩节快乐,我希望你今天和你的家人一起创造一些美好的回忆......没有人过去或未来会有很多乐趣。“

这部电影已经又一次地一直在分享这些主题的海报。早些时候,在万圣节和美国独立日之际,演员共享了新海报。 Priyanka在黑色单肩,高狭缝的礼服和体育的蝙蝠翅膀和万圣节海报中的魔鬼角。从她的嘴唇的一侧滴下的血液和绑在她的大腿之一的枪让她看起来像是那些从电影的维多利亚利兹的坏女孩角色。

这是#hakoween,它可以变坏。#boowatch #baywatch pic.twitter.com/iav6c5y7ig

- Baywatch Movie(@baywatchmovie)2016年10月31日

他们太热了它是可怕的。#boowatch #baywatch #halloween pic.twitter.com/e78o24p9eh

- Baywatch Movie(@baywatchmovie)2016年10月31日

除Priyanka之外,Baywatch Stars Zac Efron,Dwayne Johnson,Alexandra Daddario,直至罗哈赫,乔恩贝斯和伊利芬什哈德拉。电影的主要海报于7月份推出,并以所有的铅字符为特色。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5月19日抵达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