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laika Arora Khan对Arjun Kapoor的愤怒作出反应

时间:2022-08-01 17:46:04来源:

业界的一些夫妻共同被认为是坚实的,当我们发现他们正在分开的方式时,它是一个震惊。当Malaika Arora Khan和Arbaaz Khan分离的新闻出来时,就是这样的情况。

经过18年的婚姻,这对夫妇在3月份开放了分离,从那时起,就有很多关于他们分裂后面的原因的猜测。报告表明,Arjun Kapoor和Malaika之间的萌芽关系导致了裂谷。

现在然后,参与者已被发现在一起。Arjun经常看到在孟买的托斯卡纳高地离开Malaika公寓。自阿巴兹分离以来,Malaika一直住在公寓里。然而,在很久上留下了这个问题的问题之后,Malaika在接受杂志的采访时终于打开了谣言。

在DNA的报告称Malaika称,友谊经常误解,“Arjun是我的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但人们给它带来了一个非常不同的意义,这不是真的。“即使在3月份提交了他们的相互分离时,这对夫妇也同意他们的决定不是因为第三人。

还阅读/ Arbaaz Khan和Malaika Arora Khan档案的Porce,搬到家庭法院?

这对夫妇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第三个随机人,我们没有分开,就像商人和马拉卡之间有友谊的故事。它也不是他的家人不赞成她的生活方式,也不觉得她的丈夫没有经济稳定。她在她的姐夫萨尔曼的肩膀上并没有哭泣,要求他帮忙。他们是我们的家人,所以请不要这样谈论它们。“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对夫妇最近发现了一个家庭法院,据报道他们已经提出了Porce。据法律依法,通过相互同意的Porce可以提交这对夫妇一年或更长时间的夫妻居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