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ja Hegde Roped For Pawan Kalyan,Trivikram的下一部电影

时间:2022-08-01 17:46:01来源:

寻找Pawan Kalyan和Trivikram的下一部电影的女性领导终于结束了。 Pooja Hegde已被绳索与Keerthy Suresh一起工作。

嗡嗡声是Pooja和Keerthy将成为领先的女士,因为电影单元靠近电影单元,揭示了电影将施放两位女性演员玩并行主要角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回复几天后,Keerthy Suresh正式宣布,她被认为是在电影中的作用,暂定令人追求Digivachina,如在电影室中注册。

“非常乐意宣布我的下一部泰卢语电影与Pawan Kalyan Sir Pawanism,Trivikram Srinivas先生,生产Haarika&Hassine Creations,Anirudh Ravichander,”Keerthy Suresh发布。

与此同时,Pooja Hegde忙于与Allu Arjun一起拍摄Duvvada Jagannadham。 Pooja通过与大票星级以来的大票歌曲电影Oka Laila Kosam与Naga Chaitanya和Mukunda与Varun Tej的第二款电影Mukunda,通过与大票恒星一起加强了她的基础。她还在莫蒙·达戈的Hrithik Roshan对面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这将是Pooja的第一个与Pawan Kalyan和Trivikam Srinivas的主任。

在Trivikram的方向下,电影将由Harrika和Hassine Creations的废弃。这部电影的音乐将被Anirudh Ravichander评分。

Trivikram和Pawan早些时候有像Jalsa和Attarintiki Daredi这样的块牌。在两部电影中,有两个女主角是搭配的对面。虽然Ileana d'Cruz和Parvathi Melton采取在Jalsa,Samantha和Pranitha Subhash被在Attarintiki Daredi铸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