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开心我再次吸烟:阿米尔汗

时间:2022-08-01 16:46:03来源:

Aamir Khan说他不开心他已经开始吸烟了,但请放心,在释放他的电影危险之后他会放弃它。随着他久的电影危险的预先释放紧张,Aamir再次吸收吸烟。在释放他的电影之前,51岁的明星变得非常紧张,开始吸烟。它也发生在释放他的电影,如PK,DHOM 3和Talaash。

“是的,它已经开始了。我对这部电影有压力。但我会在发布后放弃,“他说。Akshay Kumar最近在名人聊天节目“Koffee与Karan”中表示,那些不吸烟和饮酒的人,他们的明星将保持完整。

看视频:用Karan Johar快递adda

然而,Aamir说:“我不开心我再次吸烟。我尽量不抽烟。但是当我的电影即将发布时,我很紧张,所以我再次开始吸烟,但我也停止了它。我不认为吸烟与行为有关。由于吸烟健康将受到影响。我告诉大家不要吸烟,甚至我又试着抽烟。“

在与Karan的另一集中,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表示,他想成为第四个白痴(指3个白痴续集)。为此,Aamir说他很想与Shah Rukh Pandal的工作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电影为Aamir,因为他在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的作用中断了极端的身体转变。

受尼斯泰瓦里的指导,危险是基于哈里亚纳的摔跤手马哈维尔的生活,他训练了他的女儿Geeta和Babita,使其在摔跤领域成为大的。由Aamir Khan,Kiran Roo和Siddharth Roy Kapur共同生产,该电影于12月23日发布。

然而,FANA演员不愿意谈论RANVEER Singh的涉嫌争议和他的广告。“我不知道广告。我没有看到广告。是什么广告,“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