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票房系列第2天:Shah Rukh Khan,Alia Bhatt Movel赢得20亿卢比

时间:2022-08-01 17:46:02来源:

亲爱的Zindagi因观众的新颖性而受到赞赏。许多电影未能做亲爱的扎林格所做的那么聪明,这是将Shah Rukh Khan的Stardom添加到一个年龄的电影。这部电影由Gauri Khan,Karan Johar和SRK共同生产,周五收集了8.75亿卢比,并于周六随之而来的价格为11.25亿卢比。这为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电影中的总收入带到了20亿卢比。这部电影预计在本周末会很好。

Taran Adarsh Tweeted,“#dearzindagi在第2天显示一流的增长...... Fri 8.75 Cr,Sat 11.25 Cr。全部的:₹20 cr [1200屏幕]。印度贝斯。“

Shah Rukh Khan的普及在电影的海外箱子办公室收集清晰可见。在阿联酋/地址,这部电影已超过5亿卢比。塔拉通知,“#dearzindagi在阿联酋 - 通讯中有一个出色的开端......星期四,星期五为428,040美元,总计:$ 789,040 [₹5.40 cr]。“在北美,这部电影中周发布的地方,它分别在加拿大和美国收集了17.82万卢比和2.69亿卢比。亲爱的Zindagi在北美设法致力于薄荷为2.87亿卢比。与Gauri Shinde的英语英语相比,这部电影也相比,虽然它是Alia Bhatt的第五大开门。

亲爱的Zindagi是一个比较低的预算电影,其总成本达到22亿卢比,约有10亿卢比在促销时花费了10亿卢比。即使在第一个周末本身也能够打破这部电影。

#dearzindagi有一个强大的启动......高端主要中心的主要中心贡献最多... fri₹8.75 cr [1200屏幕]。印度贝斯。

- 2016年11月26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dearzindagi在北美中间发布的北美[美国+加拿大],在2天内造成了419,208美元[₹2.87 cr]。详情关注...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1月25日

这部电影已从Celebs和观众中获得赞美。虽然Alia的父亲Filmmaker Mahesh Bhatt表示,他被她的表现交错,Salman Khan和Hrithik Roshan也采取了Twitter写了这部电影。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票房系列第1天:ALIA BHATT薄膜收集8.75卢比CR

观众称赞谁的表现,谁描绘了凯拉 - 一个独立的女人。凯拉的努力在她的关系中寻找稳定性是可爱的。大多数年轻女性都可以与皮拉的性格有关。这是Alia在为UDTA Punjab的狂欢评论加入狂欢评审后的第二个恒星表现。Shah Rukh Khan早些时候说过,亲爱的Zindagi,他正在演奏一个延伸的客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